高雄室內設計口碑推薦,免費預約,萬元裝潢禮金

MENU

最新消息

NEWS
2022-09-19

如何將村姑變成貴婦?高cp值的高雄舊屋翻新室內設計

高雄喬群室內設計
舊屋翻新兼顧美觀和預算考量

有鑒於近十年來房地產價格不斷的攀升,買新房的難度愈來愈高,新屋建避率公設比提高,室內實際可以使用的空間縮小,導致許多人購買房子的方向逐漸轉往買二手屋耒整理翻新或是目前自己居住多年的住宅來加以翻新改造,美化自己的居住空間提升住家的生活品質。
 
 

|舊屋翻新不簡單

舊屋翻新有別於一般的新屋裝潢,複雜度增加不少,就比如20幾年的老屋,經常會有房屋漏水管線以及壁癌現象,浴室管線老舊的問題及廚房排水不通倒流、使用電器用品跳電的問題,又比如家裡插座網路弱電問題及鋁窗下大雨滲水,地面磁磚隆起⋯等等情況,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有遇過,或者也有聽說周邊的人有遭遇類似情形,而這些結構性及水電的問題建議都要先處理。

 

|蛻變與重生

舊屋翻新有別於一般的新屋裝潢,複雜度增加不少,比如20幾年的老屋,經常會有房屋漏水,水管阻塞以及壁癌現象,浴室管線老舊的問題及廚房排水賭塞倒流、使用電器用品跳電的問題,家裡插座網路弱電問題及鋁窗邊下大雨滲水,地面磁磚及浴室隆起⋯等等情況,這些基礎工程及水電的問題建議在預算內要先處理。
 

|舊屋翻修所需要注意的事項有三點:

A.基礎工程的部分:

1.舊屋樑柱的補強及隔間牆動線是否需調整。
2.水電管線老舊更新
3.室內壁癌的處理及漏水查勘
4.鋁窗防水及隔音
5.浴室更新
6.廚具更換及收納
7.室內地面及牆壁磁磚是否隆起或破裂
8.舊裝潢或家具拆除及消毒除蟲。
 

B.室內空間的規劃裝修:

舊屋翻新的時候,空間的規劃也很重要。你的需求可以和設計師溝通;比如無障礙空間,家人的生活習慣,室內收納櫃的設計,材料的選擇和裝修的風格及顏色的喜好,近十年耒我們致力於盡量降低室內的甲醛含量,使用低甲醛環保建材,畢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C.預算的估計:

在您進行舊屋翻修工程時,預算的估計也是許多人煩惱的地方,不知道大慨要估多少預算。找一家值得信任的設計公司且翻修經驗豐富耒為您服務是相當重要:喬群高雄室內設計是為誠信、專業、務實的公司,於高雄深耕多年具豐富裝修經驗,結合專業優秀的工作團隊,能為您提供完整裝修設計且有售後服務,是您舊屋翻新高雄唯一選擇~

 

|喬群室內設計-舊屋翻新案例部分照片欣賞

 
【廚房裝修前】
裝修前廚房略顯雜亂


【廚房完工後】
裝修後空間煥然一新!
 
裝修後空間煥然一新!
 

【客廳裝修前】
待舊屋翻新的客廳


【客廳完工後​】

完工後好看許多!



【其他房間及浴室完工照】



喬群室內設計公司

擁有20多年高雄系統家具專業規劃與施工的經驗
結合優秀施工團隊
多年來秉持
誠信、專業、務實
永續經營理念
高雄舊屋翻新為客戶提供更經濟健康與環保的規劃設計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