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室內設計口碑推薦,免費預約,萬元裝潢禮金

MENU

最新消息

NEWS
2022-06-01

高雄室內設計(喬群室內設計)藝術總監的家 WENZO HOME

屋主家的基本資料
台中市 / 屋齡 3 年 / 居住時間 7 個月 / 室內坪數 38 坪 / 格局 3 房 2 廳 2 衛 

居家風格的喜好?
北歐風格自然材質的簡單樸素,以及空間上俐落簡潔的線條,高雄系統傢俱混合搭配輕微的工業風元素穀倉門、鐵件、水泥、玻璃。 

推薦的家飾品牌或店家?
這次因為裝潢而認識了一些不錯的台灣家具家飾品牌,可以推薦給讀者,他們對於家具及家飾品質的要求跟專業,讓我們的空間層次也得以提升,這些系統家具品牌跟店家並不是獨一,而是經我們多方比較過後,覺得在 CP 值上是蠻值得推薦的。
 

朋友形容你家是?
「充滿驚奇的設計師樣版屋」系統家具因為所有陳列都像是精心設計過的事實上也真的費了許多心思擺設,大至家具家電;小至雜貨跟裝飾品的擺設,高雄系統傢俱陳列豐富多元卻不雜亂,空間明亮舒服且條理分明。

藝術總監的家 WENZO HOME

最滿意的空間?
有一些比較重點滿意的區域,台中室內設計是我們在空間及擺飾上都花蠻多心思去設計跟安排的。
餐廳區:室內設計因為有與入門玄關處及客浴的區隔採用大片的米字穀倉拉門。
休憩區:高雄室內設計公司擺設精心挑選符合牆面尺寸少見的窄幅丹麥櫃。
新竹裝修首選新竹室內設計風格營造x完美收納,台北系統家具精準預算控制,品味、機能一次擁有